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棒球 >> 正文

日本棒球运动员介绍——衣笠祥雄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3 17:3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衣笠祥雄(きぬがさ さちお、)日本职棒球员,平安高校出身,右投右打,守备位置为三垒手,1965年加盟广岛队,从1970年10月19日展开连续出赛之旅,到1987年10月22日,曾经连续出赛2215场,连续出赛记录横跨18个球季,在当时创下了世界纪录。当天是球季最後一天,衣笠祥雄随即正式退休。衣笠祥雄获得日本政府颁赠「荣誉国民赏」,是「世界全垒打王」王贞治以来的第二人。这项纪录後来被美国职棒球员卡尔·瑞普肯(1982年的5月30日—1998年9月20日)打破。2007年4月28日,松坂大辅对决松井秀喜,衣笠祥雄到TBS转播棚负责球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