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艺伎 美艳柔情,如樱花般凋零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5-24 17: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在读关于日本艺妓的东西,艺妓昂贵的和服、高昂的收入、以及厚厚脂粉下的一种高贵的姿态.一直给我强烈的神秘感和吸引力。这种职业,已成为日本文化的一种象征。

  确切地说,我们对于“艺妓”是懵懂的观望和感觉,我们只能在电影或电视的镜头中了解她们。误解、好奇是大多数人的心态。日本一代名妓中村喜春,2003年在纽约与世长辞,她70岁时推出自传《东京艺妓回忆录》,向世人证明艺妓绝非妓女,而是生色俱全的艺术表演者,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女人的高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