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东京生活费仍冠全球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卫视   更新:2004-8-1 7: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仍是全球生活费最高的成市,并把纽约、伦敦和巴黎等城市拋离。传统上生活费高昂的巴黎,已跌出全球十大生活费高昂城市之列。

伦敦的’经济情报’公司(与’经济学家’杂志有联系),周四公布的调查,就一百三十三个城市的物价和产品进行比较。纽约首次成为全球十大昂贵城市,排名第七。

其它各城市是日本的大阪/神户、中国的香港、英国的伦敦、挪威的奥斯陆。新上榜的城市有南斯拉夫的贝尔格莱德、韩国的汉城、中国的台北,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维夫。

调查说,一些使用欧元的城市跌出十大榜,因为调查用美元作计算单位,而欧元当时兑美元十分疲弱。

跌出十大的计有巴黎、瑞士的苏黎世和日内瓦、丹麦的哥本哈根,加蓬的利伯维尔。

巴黎的排名跌至二十六。阿姆斯特丹的排名下跌了二十位,跌至五十四。

贝尔格莱德被北约空袭后,生活费用由排行第一二二跃升至排行第三。

纽约的生活费略高于伦敦。因澳元下跌,悉尼的排名由四十五跌至六十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