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6月17日佐渡市将举行小木盆舟海螺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5 15:2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7日,在佐渡市小木町的小木港和公园将举行“佐渡小木盆舟海螺祭”,可以享受盆舟竞赛和捕捞海螺的乐趣。


由当地的观光工作者组成的执行委员会每年都会组织召开海螺祭。盆船竞赛从下午1点半开始,当天就可以参加。上午10点半到12点还有免费的盆舟体验。


捕捞海螺费用成人200日元,小学生及以下100日元。另外,会场除了摆放烧烤海螺等特产的小摊外,还有免费提供海鲜汤的服务。在表演舞台上,将展示小狮子舞、“小狮子团”等本土艺术舞蹈。


海螺祭的时间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3点。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