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宇治抹茶粉文化是日本当时茶文化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7-7-27 16: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宇治,很多人会相当熟悉。宇治抹茶粉历史非常悠久,1100年,茶从中国传到了日本,在1350年时开始风靡日本,宇治抹茶粉就是当时的茶文化中心。宇治抹茶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使得种出来的茶叶特别的清香、甘甜。


日本的五月,绿色铺满大地,趁年华甚好,去日本京都,追逐关于抹茶的全部。因为,最好的宇治春茶留给人们的时间,只有15天。


惜以抹茶为主导


早在800年前的时候,荣西禅师将从中国带回的茶种分植于东瀛,从那时开始,日本就有了自己的茶艺之道,抹茶,是一种用天然石磨研磨成粉状的覆盖蒸青绿茶。现在的话,抹茶在日本虽然已经不是大众流行饮品,但以抹茶为主导的「茶道」却作为一种古老的雅兴与风流被保存至今。


日本的京都府宇治市,这里的抹茶非常有名,茶产量虽只是全国前五,但其优渥的自然条件与历史悠久的制茶法,让其成为日本茶界无可撼动的招牌。不管是算做茶里面的灵魂,还是在各类料理中的运用,宇治出产的顶级抹茶,即是品质与格调的象征。


QQ截图20170727144809.jpg


宇治川静静流淌


宇治这个地方很美丽,环境相当别致,宇治川静静流淌,紫式部写下流传千古的《源氏物语》,紫藤花在庭架上绽放,平等院寂然倒影湖面,百年老茶号在平等院表参道飘出阵阵抹茶香。


长久以来,在日报的京都的宇治抹茶算是日本高级抹茶的代名词,所以品牌效应是理所当然的好的,茶在刚刚由中国传到日本的时候完全属于奢侈品,只有皇族、贵族和少数高级僧侣才可以享受。


来到抹茶的故乡,你会被眼前的一切惊呆,其或绽之枝头,或化与杯盏,与你的柔情一道,渗入到你最柔软的心房。跟一对恋人重逢一样,像饱经风霜的母子深情对望,像历经风雨的城市人最需要的港湾,像雨后夕阳让人不禁落泪的浪漫,像重复新生后的植物悄无声息却无比坚定的姿态……


总有N种理由让你难忘


抹茶是吃茶这种吃法可以让喝的人非常好的吸收里面的营养,一碗宇治抹茶里的营养成分超过30杯普通绿茶。


在这里,总有N种理由让你难忘。


但前路漫漫,后会终有期


无论何时何地,你是谁,何种背景,只要肯努力去做抹茶事业,那宇治抹茶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要知道,人于百转千回,生于平凡之路。但前路漫漫,后会终有期。


宇治系列抹茶,不至于美食,更有思想和生命,有价值观,以及你的志同道合!


宇治抹茶粉加入要求


1、加盟者的资源要好,并且加盟者对当地市场非常的熟悉,同时信誉和经济实力要强大;


2、加盟者创业的激情相当的浓厚,特别是在经营的时候,对宇治抹茶粉,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有一样的共识;


3、加盟者有法人资格,并且熟悉加盟的风险,以及一些其它加盟总部所给出的要求;


宇治抹茶粉加入联系方式


如此好的抹茶,不来点实际行动,真有点荒废时光的感觉。所以,上海静安区康定路1018号逸阁大楼2号一直都在恭候大家光临!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