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东京迪士尼公布复活节活动 《疯狂动物城》角色首次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2 11:1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与海洋乐园将于今年4月4日至6月14日期间限时推出春季特别活动“迪士尼复活节”。


活动期间,东京迪士尼还将推出全新形象“usatama(兔子蛋)”,与其他迪士尼人物一同参与复活节游行。兔子蛋是一种长着兔耳朵、喜欢恶作剧、好奇心旺盛的奇怪蛋状角色。迪士尼的伙伴们为庆祝复活节制作了许多复活节彩蛋,不料工厂发生意外,突然有许多兔子蛋逃入公园内,引起了不小的骚乱。在复活节游行中,迪士尼的人物们为捉住这些逃跑的兔子蛋,将上演一场“兔子蛋大逃跑”的欢乐演出。此外,《疯狂动物城》角色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也将首次在迪士尼乐园亮相,一同参与追捕兔子蛋的行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