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婚礼平均费用约23万元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0-20 10:3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调查显示日本婚礼平均费用为359万日元创新高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共同社报道,日本出版结婚信息杂志《皆喜》(ZEXY)的瑞可利营销伙伴公司(东京)18日发布的结婚趋势调查显示,2015年度全国每对新人婚礼及婚宴总费用平均比上年度增加7万日元至359.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连续两年刷新最高纪录。


该公司负责人称:“服装费用增长等,体现新郎新娘特色的婚礼有所增加,总费用相对较高人群的占比不断扩大。”


婚礼为每位客人所花的费用增长3000日元至6.2万日元,平均宾客数减少0.9人至71.6人。据悉从宾客类别来看,亲属人数有减少趋势,新人学生时代的恩师及好友则在增加。


调查以全国为对象,但冲绳与受地震影响的熊本除外。在调查划分的15个区域中,总费用最高为“福岛”,达399.3万日元;其次为“首都圈”与“宫城及山形”,分别为385.5万日元与380.6万日元。


调查根据该杂志读者中在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举办婚礼或婚宴的约5200人的回答汇总了结果。(完)(文章来源:共同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