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厨师用空手道手法打年糕 自创“快速糯米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6-28 9: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日本奈良的厨师美都雄?中谷(Mitsuo Nakatani)因极快的速度翻动糯米年糕成为网红。一段视频录像显示,美都雄正以闪电般的速度,用空手道打法击打木桶里面的糯米面团,同时有一个助手拿着巨大的木槌交替着叩打面团。



美都雄敲打的速度飞快,观众得使用慢镜头才能看清他是怎么打的。专家说他每秒能打三下。他说:“我们敲打每一块面团达2分钟。这种打法是我原创的,叫快速糯米拳。搅和面团的关键是把握好时间,信任打锤的同事。”两名厨师在敲打过程中,习武式的呐喊能帮助他们高速地步调一致地工作。



美都雄是日本糯米年糕的著名生产商。年糕是用糯米面团经过击打捣碎、蒸熟而制成。每天都有数百名粉丝聚集在美都雄的厨房围观,品尝糯米年糕。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