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万圣节装扮PK:中国明星秀恩爱 日本明星开脑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2 6:3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小璐与贾乃亮



范玮琪一家四口



周董与昆凌



王力宏也来晒娃


万圣节来了,明星们又怎么会放过这个抢镜的好机会?除了一票“城会玩”的西方明星,中、日、韩明星也纷纷加入万圣节战队。既然是西方的“鬼节”,扮鬼扮马当然不能少。不过,如果你觉得万圣节只能扮僵尸、扮鬼怪,那实在是太落伍啦!万圣节其实可搞怪、可帅气、可温馨,还可秒杀单身狗。


中国明星,


秀恩爱狂晒娃


对情侣和夫妻来说,任何节日都能过成情人节。这不,新婚燕尔的“天王嫂”昆凌在微博上晒出她跟周杰伦的万圣节装扮,两人画着夸张的妆容,秒变漫画人物。但是,有网友发现,昆凌紫色齐刘海的造型居然跟蔡依林有八分相像。


李小璐也在微博上发布了她和贾乃亮的照片,并用修图软件画出万圣节妆。两人变身大眼萌娃,十分可爱。


万圣节也是明星晒娃的主战场。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为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带上“萌萌哒”南瓜尖顶帽。王力宏也按捺不住晒娃的心,哪怕要用南瓜贴图把女儿的样子挡得严严实实,也要抱着女儿出镜。他和太太则打扮成中东土豪。


甄子丹的一子一女早已到读书的年纪,但他还是凑了一回热闹,在微博感慨两个孩子万圣节装扮“品味好不一样”。


韩国明星,


开派对变COSER


10月29日下午,韩国SM娱乐公司举办了创立20周年派对“SM TOWNWonderland 2015”,旗下艺人纷纷放下偶像包袱,以搞怪Cosplay扮相出席。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把自己的脸涂蓝,变身电影《头脑特工队》里的忧忧;东方神起的昌珉则扮成《海贼王》的艾斯。


日本明星,


脑洞开到天际


作为Cosplay的发源地,脑洞大开的日本明星从来不屑于走寻常路,玩Cosplay也要玩得惊天动地!一向以奇装异服取胜的日本话题乐队“金爆”,今年四位成员就分别扮起机器人PEPPER、感冒胶囊、麦当劳叔叔和奇怪的吉祥物数位鹿。


有“不老妖精”之称的彩虹乐队主唱Hyde近日也晒出自己的万圣节打扮。他以漫画《黑执事》中的少年夏尔形象现身,谁能想到他已经是个46岁的大叔?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