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三重县鸟羽水族馆举行水中入职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4-3 23:0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三重县鸟羽水族馆举行水中入职仪式



据日本共同社4月1日报道,日本三重县鸟羽市的鸟羽水族馆近日在水深5.5米的大型鱼缸内按照惯例举行“水中入职仪式”,参加者需身着潜水装备。鸟羽水族馆将今年5月将迎来开馆60周年纪念日。


参加此次仪式的是4名新入职员工中的酒德龙马和伊藤实穗。酒德(22岁)在仪式后发表决心称,“这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所以有些紧张,但是能进入公司很开心。我想把水族馆变得更热闹”。伊藤(22岁)也表示“会努力成为水中生物和客人之间的桥梁”。酒德被分配到营业部,而伊藤被分配到饲养研究部。


在海龟等约100种5000只生物悠然遨游的水中时,两人背着氧气瓶,潜水服外套着西服以“正装”出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约300名参观者的掌声。接过前辈在水中赠送的工作道具海绵后,两人立马开始了第一份工作,即擦洗水缸内部。(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叶翔 审稿:李宗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