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桥将举办樱花节 浪漫柔美体验赏樱之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2-28 16: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桥将举办樱花节 浪漫柔美体验赏樱之乐(图)



图为此前拍摄的日本桥樱花节。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东京的日本桥将于近日举行“樱花节”,虽然真的樱花目前还未开放,但为了迎接这一盛事,主办方通过装饰和LED灯等方式来呈现出赏花舞台,而三井本馆也将进行樱花色的点灯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浪漫、柔美的氛围。


据报道,东京日本桥将于今年3月6日到4月12日举办“樱花节”。这是因为日本桥有“日本桥樱花大道”和“江户樱花大道”等地名存在。


虽然说没有真的樱花,但是活动中有通过装饰和LED来呈现出樱花的赏花舞台,而三井本馆也将进行樱花色的点灯活动。另外,当地饮食店也将摆出小摊“夜樱Open Bar”等,引来不少民众前来观赏。


据了解,日本桥位于东京站附近,从江户时代开始就是连接东海道的起点,从现存的浮世绘作品中就能领略其往昔的繁华。


现存的日本桥是于1911年完工的建筑,是日本步入强国之路的象征性建筑。桥头的青铜麒麟张开的翅膀,象征着明治时代日本社会的腾飞。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