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怕过敏?快看日本花粉预报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2-16 6: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鲜花盛开的季节,你却打喷嚏、流泪、咳嗽、甚至呼吸困难么?过敏人群的痛楚,确实有人了解。日本一家气象信息公司最近推出一款“花粉预报”手机应用,将像“天气预报”那样实时提供最新花粉信息和预测数据,使过敏体质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这家公司从日本全国大约1000处观测站收集实时信息,与手机的全球定位系统挂钩,从而允许用户查看所在地的花粉飞散量、每小时飞散量预测值、风向和风速预测等信息。这家公司负责人介绍,日本2015年全国平均花粉飞散量预计将是2014年的1.5倍,关东以东地区甚至可能达到2至3倍,希望这款应用能帮助过敏人群“度过难熬的季节”。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