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长野县传统的“御柱祭典”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5 21:5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多年的等待,日本长野县居民近日终于迎来了传统的“御柱祭典”。“御柱祭典”有1200年历史,每6年举行一次,借着为寺庙更换梁柱,展现男人的勇敢,同时也祈求风调雨顺。这些树干被人们称为“神柱”,每根大约10吨重。人们把树干绑上彩带,载歌载舞,把树干连推带拉,从100米山坡上推下。





这个庆典的精采之处,是一些男人坐在树干上,护送神柱下山,这些人经常摔下受伤。今年的御柱祭典,一名38岁男子从树干摔下,头部受伤死亡,还有三名男子骨折。尽管这个活动有高危险性,长野县民众仍然把它当作重要传统,每6年举行一次,吸引很多游客观看。下面就来瞧瞧当时的盛况,真是够疯狂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