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东京的Sembikiya水果行看起来就像是奢华珠宝店一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6-27 19: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猎奇网站”Oddity Central”东京的Sembikiya水果行看起来就像是奢华珠宝店一样,里面出售的东西的价格跟珠宝饰品也没差太远。


在日本,为婚庆、商务会议或医院探病准备上等水果是人们的一种惯例,Sembikiya这样的专门水果卖场就符合人们的这种需求。这家水果店只出售稀有、最完美的水果,它们在特殊环境下成长,保证外形和味道尽可能地好。比如,Yubari甜瓜在东京水果行一个卖15750日元(约合人民币994元),或者26250日元(约合人民币1657元)两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