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休闲酒窖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更新:2010-8-11 9:3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想自由地品尝日本葡萄酒,可以去东京新桥的休闲酒窖。不论预算是多少,在这里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葡萄酒。休闲酒窖有着惊人的葡萄酒库存,从最低690日元到最贵29.8万日元的葡萄酒应有尽有。囊括了全日本所有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酒,有最著名的也有比较平庸的。

      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买到与葡萄酒有关的器具,比如葡萄酒架、醒酒器、开瓶器、酒杯、酒具等等。除了葡萄酒,这里还有其他的酒精饮料和一些进口食品,比如奶酪、烟熏火腿、橄榄、泡菜以及各种消除酒精对身体副作用的薄脆饼按等等。最吸引人的是这里经常有葡萄酒促销打折的销售活动,运气好的话可以买到物超所值的葡萄酒。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