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九州主题乐园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9-10-6 8: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天到了。从9月份开始,暑气渐消,我们开始沐浴在秋天的凉爽气候中。

  相信正在制定国庆长假旅游的您,也听说了今年日本个人签证解禁的消息了吧。那何不试试离自己最近只需1个半小时航行的日本九州,来展开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呢?最长的长假,加之最近的日本,这一定会是一次最难忘的特别体验。

  要说长假,一定会让人想到游乐园。要是能暂时远离繁忙的工作,敞开身心在游乐园里做回“90后”,该有多惬意。不用总是想到东京迪斯尼,来到被誉为“主题乐园王国”的九州,这个童话般的梦想就能轻易实现!

  九州有数十个主题乐园,包括体验型的游乐园和各类卡通、影视主题乐园,总有一款“正中下怀”。不信,先看看吧?

   image

太空世界是唯一的宇宙主题游乐园

  在九州体验宇宙——SPACE WORLD太空世界 (福冈县)

  位于福冈县北九州市的太空世界,是世界上唯一的宇宙主题游乐园。满满的各种游乐设施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人来争相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由世界最大的屏幕体验具有震撼力的太空映像,“GALAXY  THEATER宇宙大剧场”能带来全新的感觉;“宇宙博物馆”将人类宇宙开发史用各种文物道具娓娓道来,“月石”真品也是不可不看的一景。

  在这里,不论您是热爱天文、还是喜好惊叫,或者是倾向于家族旅行的和乐融融,都可以得到自己所要的非一般感受。

  ※太空世界 官网 http://www.spaceworld.co.jp/chinese/ (中文)

image

九州的和谐乐园盛装游行

  和Hello Kitty相会——Kitty和谐乐园 (大分县)

  这里是全日本有名的HelloKitty和谐乐园,梦幻般的空间充满了以HelloKitty为代表的各种大家所喜闻乐见的Sanrio公司卡通人物,踏上这块乐土会让人感觉霎时年轻了几岁。

  在这里,每天都会举办盛装游行,还有应对各个时节特别活动;在这里,就连雨天都有各类贴心服务……这里不但是孩子的乐园,也是成人的天堂。可以买到别的地方买不到的Hello Kitty产品,也可以一偿和Hello Kitty合影的夙愿。另外,由于今年是Hello Kitty的35周年纪念,入园还能拿到特别赠品呢!  

  ※Kitty和谐乐园 官网 http://www.sanrio.co.jp/harmony/welcome.html (日语)

image

城岛高原木制过山车很有Feel

  乘坐日本最早的木制过山车——Centleisure城岛高原 (大分县)

  九州的大分县,是以温泉出名的,其实远非如此。在享受温泉之前,日本家庭习惯先一同游乐,在这之后的温泉放松也会更彻底。这个 Centleisure城岛高原正是为了这样的目标所设计的,由6万棵美洲松制成的日本第一架木制过山车是城岛最受欢迎的项目,还有日本首创的双脚腾空的摩天轮、惊险刺激的卡丁车等都让人流连忘返。偌大的园区内还有高尔夫球场,可以实现高尔夫和游乐场的“父子同乐”梦想,非常适合家庭旅行。畅快地出过汗之后,在温泉内惬意放松将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Centleisure城岛高原 官网 http://www.kijimakogen.jp/inbound/chinese/index.html (中文)

image

格林主题乐园如其名一般满是绿意

  
  70多种惊险游乐设施,一天玩不够——格林主题乐园(熊本县)

  位于熊本,日本数一数二的包含超过70多种游乐设施的格林主题乐园是一定要介绍的。其实这里不单单是游乐园,还包括高尔夫球场、奥特曼世界等等各种各样的精彩设施,同样还有酒店和天然温泉随时恭候——称之为“休闲世界”一点都不为过。

  过山车、摩天轮,包括激流勇进和漂流等等,70多种设施一天都玩不够。一整天玩下来还能在天然温泉中解除疲劳,不论是长时间的休养还是短期逗留都是非常让人满足的选择。

  ※格林主题乐园 官网 http://www.greenland.co.jp/china/ (中文)

image

体验忍者的生活就一定要去肥前梦街道

  体验江户时代的日本——肥前梦街道(佐贺县)

  是不是对忍者和武士的故事很有兴趣?这里有完全再现江户时代的日本街道的主题乐园——肥前梦街道。您可以穿上忍者服,体验躲进机关屋,投掷手里剑,吹箭等忍者的绝技。在这里你就成为了300年前的能人侠士,为自己的信念而奔走。在这里江户时代大名居住的房屋、代官所等都得到了再现,喜欢日本历史的您请一定带着全家来看看这条复原了古日本文化的神奇街道。

  ※佐賀县嬉野温泉 肥前梦街道 http://www.hizenyumekaidou.info/index.html (日语)

image

风车是荷兰的特色,豪斯登堡里随处可见


  优雅地治愈身心——长崎豪斯登堡 (长崎县)

  豪斯登堡,HUIS TEN BOSCH,在荷兰语里是“森林之家”的意思。学习“和自然共存”的荷兰,豪斯登堡再现了17世纪荷兰的街道风情,是一座适合旅居的大型综合度假城。豪斯登堡足足花了5年的时间才建成,种植了40万棵树木,修建运河并把海水引入其中。这里已经有约61种的飞鸟和鱼类生存,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俨然一个崭新的生态公园。

  经过特别批准,这里成功再现了当今荷兰女王陛下居住的宫殿豪斯登堡,也因此被授予了这个高贵的名字——豪斯登堡。

  这里有洋溢欧罗巴风味的酒店、餐厅、美术馆和各类游乐设施,你可以体验有着欧洲贵族感觉的优雅假日。您还可以参加以艺术、收获,放松为主体的各类特别活动。特别推荐您和您的家人来参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环保乐活节目。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