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棒球 >> 正文

关于日本的棒球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之舟   更新:2007-12-12 17: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请教一下日本的棒球在这个民族中代表着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好像地位很高.基本可以算国球了么?
青少年好像很热中于这个.(好像.我没去过日本.更没呆过.所以用好像)甲子园真的那么热闹么?好想知道
日本有很多关于棒球的漫画(我知道的只有安达充系列.其作品多数和棒球有关.然作者不玩这东西).其中插入一些青春的元素.从中让人看见很多东西
棒球在日本是不是代表着一种热情.团结.精神.


还有个问题..日本只要有棒球社的学校都有个棒球场.那不是很爽么?


同时又想到我们国家的学校.的社团.缺少味道.场地还特小.


我的见解应该有些片面 谢谢

算不算国球不清楚,但是日本人最热心的体育应该是棒球和相扑了,所以说是国球我估计反对的人不会很多的。

大多数人玩棒球正如你说的那样,日本人重在参与,尤其是团队精神。看看他们的中小学的运动会就知道,几乎没有个人比赛项目,都是团体比赛,进一步说与其说着重比赛输赢,不如说是尽量让所有的人参加,比赛项目设定也不像中国那样搞成迷你奥运会似的,第一次参加孩子的运动会时我甚至觉得是大人的野餐+小孩子户外游戏。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