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大学超豪华 宿舍设温泉美容沙龙上学像渡假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06-12-16 7:3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日本14日报道,日本少子化问题严重,各大学深怕招不到学生,纷纷推出各种豪华设施以招揽学生;不但校园内就有顶级发廊和指甲沙龙,宿舍里还有撞球桌和KTV,甚至连天然温泉,也成为宿舍必备的设施,豪华的程度不输5星级大饭店。

这么多学生聚集在此,就是为了学生餐厅里美味又多样化的餐点,位于大阪的关西大学校园内除了便宜又好吃的食堂,还有顶级的发廊和时髦的指甲沙龙,学生可以利用上下课间的空闲剪头发、修指甲方便又省时。

学生表示,没想到会弄得这么漂亮,大学与乐园合作学生免费入园,而长崎县的国际大学则和当地著名的主题公园荷兰村合作,学生只要出示国际大学的学生证,随时都可以免费入园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学生表示:“比起假日时到远方,我觉得来这里消磨时间更好。”福冈县的第一经济大学宿舍附设撞球室和KTV,提供学生放松娱乐,更令人惊讶的是,宿舍里竟然还有天然温泉,豪华的程度完全不输高级温泉旅馆。

学生和朋友一起泡温泉,感觉超开心。看到这么多顶级设施,只能说日本的大学生,真是令人羡慕。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