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东京街头遭遇绝色艺伎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6-26 7:1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日本畅销书女王的林真理子的《美女入门2》在日本掀起了扮美风暴,它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世界时尚中心之一——东京的美女地图,而更重要的是扮美、求美、爱美的深刻理念与不懈追求。为了美,为了自信自强,女性可以一掷千金,不顾一切,可以孤注一掷,可以一切从头来,一辈子都要将美女运动进行下去!

    前几天我与柴门文一起去了京都。在南座观赏了歌舞伎,又品尝了许多美味,度过了愉快的两天。其中最令我兴奋不已的是在酒吧见到了在那里工作的名艺伎佳乃。说起那天的佳乃,她穿着细纹和服,绾着高高的发髻,端的美得不可方物。我想世间所说的美女就是佳乃这样的人吧。

    我要是男人一定会倾我所有以博美人一笑。京都的服务行业当中,有一群可以称其为“做女人的专家”的人。她们从长相到心理都与普通人完全不同。经过严格的技艺修炼,并练就一副可以跟任何男人谈天论地的头脑。而且为了回应从各个方向射来的男人视线,任何事情都不会疏忽。

    东京也有艺伎,走在银座、筑地街头经常能够碰到她们。因为其特征鲜明,所以可以马上把她们从人群中区别出来。她们和服的穿着方式完全不同,与一般人差异最大的是发际,简直有天壤之别。也有人穿着和服打扮得花枝招展去看歌舞伎,但外行人无论怎样注意,发际处的汗毛肯定乱蓬蓬的。鬓角也很刺眼。而艺妓的发际却是无懈可击,光滑的肌肤一直延伸到后背。

    有一次我打听为什么她们发髻处那么漂亮,才知道她们一周要去美容院剔毛数次。她们的指甲很漂亮。涂上淡淡的粉色指甲油,修剪得完美无缺。她们的耳朵漂亮,耳根也漂亮。换句话说所有男人视线可及之处都被精确地加以计算,并使其达到完美境地。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