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抢婚抛新郎 新娘越美新郎越受折磨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1 15: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郎高桥被抛下斜坡

  以前,在日本的一些贫穷农村里,漂亮的姑娘大多嫁到外村,同村的小伙子只能“望美兴叹”。于是,他们对来迎娶的新郎心怀“恨意”,想办法进行报复。  

  “奇祭”缘自报复

  松之山町是日本新县的一个普通小镇,既没有招揽游人的旖旎风光,也没有可开发的悠久历史资源,但是,每年1月15日小镇举行的“奇祭”活动却吸引了众多游人。

  今年1月15日,在朋友山田的陪同下,我慕名前往松之山町。

  从大阪出发,沿日本的北陆高速公路行驶约5小时就到了新县境的松之山町。只见镇子周围山地环绕,丘陵连绵。由于紧靠日本海,每到冬天,温暖的日本海暖流带来丰沛的降雪。隆冬时节,小镇积雪厚达1米多,山间地带的积雪则达数米之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