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为鼓励日本年轻人投票 日“一风堂”拉面送半熟卤蛋

作者:佚名  来源:未来网   更新:2017-10-20 15:2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级新闻网站)日本知名的拉面连锁店“一风堂”18日宣布,22日众院大选前去投票的人,只要凭投票完毕证明,就免费赠送加一球面或1个半熟卤蛋。


为鼓励日本年轻人投票 日“一风堂”拉面送半熟卤蛋


总公司在福冈市的一风堂,这次在日本全国109家店实施选举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是在10月22至31日,在这期间内只要凭投票证明就可以不限次数地享受优惠。不过,仅限于白丸元味等,东京价位在790日元的拉面。


一风堂2016年参院选举时也做了相同的选举优惠活动,该公司公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提高投票率,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持续做下去是有意义的。


现在日本全国的餐饮业者也陆续表明,将推出各项选举折扣优惠活动,以协助提高投票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