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茶道 >> 正文

【知名博主金泽行】东茶屋街邂逅日本传统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 9:4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博主体验人力车


金泽拥有从江户时代延续至今的三大茶屋街,东茶屋街是其中规模最大的。古时人们在这里饮茶休憩,欣赏艺妓表演,如今石板路两旁木制小楼依然鳞次栉比,保留了昔日繁华的茶屋风貌。2001年,东茶屋街被选定为日本重要传统建筑群保存地区,与京都祇园齐名,是金泽市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长余百米的街道两旁,展示有当地工艺品、金箔化妆品、清酒等各种浓缩了传统与地方特色的店面林立,所有店面外观都保留了历史原貌,游客置身老街之中,身旁是三三两两身着传统和服的游客,人力车夫偶尔穿行而过,仿佛开启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