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2016年日本最具工作价值企业排名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16 9: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年日本最具工作价值企业排名TOP10



据RecordJapan援引日媒14日报道,日本某企业调研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最具工作价值企业排名”。据显示,P&G公司连续3年蝉联榜首。


据了解,该调研公司参考了5万2016份企业职员对于自己在职企业或者曾经在职企业的评价观点,并以此为基准评选出最具工作价值企业排名。


根据排名结果显示,前3位均为外资企业,分别为第1位P&G日本株式会社、第2位麦肯锡日本分公司、第3位谷歌株式会社。


另外,前10位排名中共有2家综合商社入选,分别是三菱商事(7位)以及住友商事(8位)。而在前50位排名中,Recruit集团共有10家公司入选,具体包括Recruit Sumai Company(4位)、Recruit Career(9位)、Recruit Management Solutions(10位)等等。


2016年度最具工作价值企业TOP10排名如下:


1位 P&G


2位 麦肯锡


3位 谷歌


4位 Recruit Sumai Company


5位 安捷伦科技


6位 普华永道思略特


7位 三菱商事


8位 住友商事


9位 Recruit Career


10位 Recruit Management Solutions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