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创价大学举行第36届“周樱”观赏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4-6 16:1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创价大学举行第36届“周樱”观赏会



图为创价大学学生登台表演节目。 王健 摄


程永华大使在致辞中回忆起当年,包括他本人在内的6名中国留学生在创价大学留学期间的一些往事细节。他表示,目前中日关系的恢复势头依然脆弱,而两国关系最重要的因素在于民众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加深理解,进而产生友好。希望中日两国民众,尤其是年轻人,能有更多的直接交流。


创价大学校长马场善久、创价大学中国研究会顾问田代康则等纷纷致辞表示,民间交流在发展日中两国关系中意义重要,创价大学师生将珍惜“周樱”缘分,让“周樱”成为继续推进两国关系发展的象征。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