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中国野生樱花资源远超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更新:2015-3-30 9:3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野生樱花资源远超日本


鸡鸣寺的樱花是南京名气最响的,粉色和白色的樱花相间,如云似霞,衬上鸡鸣寺和市政府的古建筑,更显清雅空灵。


5.中山植物园


蔷薇园和北园的球宿根花卉区都种有樱花,品种有阳光樱、山樱、菊樱、一叶等。


6.浦口高庙村


这里有一个速生樱花繁育基地。


晒出你的“樱花女神”


江南时报讯(记者徐昇)南京明孝陵即将迎来樱花的盛花期,南京钟山风景区官方微信也将在本周推出寻找“樱花女神”有奖评选活动。只要简简单单的一张照片,晒出你心中的女神在明孝陵樱花园与樱花的合影,即可参与本活动,活动奖品也很丰厚,由南京国会酒店提供的免费客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