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中国野生樱花资源远超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更新:2015-3-30 9:3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野生樱花资源远超日本


相关新闻>>>


赏花佳处推荐


1.南京林业大学


今天,南林大的樱花节正式开幕。南林大老图书馆前面的一条几十米的小路上,樱花树上都会开满樱花。这里同时是南京十大浪漫邂逅地之一。樱花大道上的樱花绝大部分是东京樱花,此外,还有山樱、红山樱、迎春樱等。


2.明孝陵樱花园


南京地区最大规模的樱花专类园,坐落于明孝陵景区东侧,占地60亩,植有樱花约3000株,26个优良品种。


3.玄武湖


樱花集中在樱洲、芳桥、环洲内湖等区域。全景区有1000多株樱树,其中早樱占了一半,主要有粉色和白色两个系列。今年,玄武湖补植了400株樱花。


4.鸡鸣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