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文化】走进日本东京地下视觉系摇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3-23 14: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记者探访】走进日本东京地下视觉系摇滚



0点marz门前排起长队 王梦溪摄


在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一家叫做MARZ的地下摇滚吧前,每到周末深夜,一群青年男女就会排起长队。为了即将上演的一场视觉系摇滚,这些男男女女着装奇异,有的人打扮成巴洛克式的古典风格,有的人一身乌黑,头发却染成了鲜亮的红色,服装的压抑色调与鲜亮的发色突兀地搭配起来。


MARZ是东京众多的地下摇滚演出场的其中之一,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东京的各式摇滚乐队轮流演奏,从深夜0点入场到凌晨5点结束。入场券约在3000日元到4000日元之间。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来看演出的摇滚爱好者几乎都是独自前来,观众们沉默地排着长队,他们之间甚至很少交流。


这一夜将由5支乐队演奏,其中80年代初成立的重金摇滚AUTO-MOD,新浪潮的电球乐队bulb等皆为圈内名气不小的日本视觉系另类摇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