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不得不去的日本5大露天浴场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6 11: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露天温泉


■度假村 南淡路(兵库县 南阿瓦吉市)


南淡路的温泉大浴场位于能够瞭望全市的位置,该浴场配有很多露天温泉,在天气晴好的夜晚可以在繁星的陪伴下尽情享受温泉的乐趣,在一层还设有足浴设施,经过奔波的劳累之后,泡个足浴可以让你消除一身的疲劳。


另外在南淡路还设有淡路岛内的唯一一个天文台,你可以探索奇妙无穷的天空 ,还可以品尝这里多种多样新鲜的鱼类,大饱口福。


■潮骚的宿晴海(大分县 别府市)


晴海位于别府温泉的海岸线上,露天浴池的水面几乎和海面持平,让你感觉仿佛置身大海一样,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露天浴场的无限魅力。而且,如果在该景区所属餐厅就餐就可以免费体验露天浴场。


如果想在这里住宿的话,在最高层还有住宿者专用的展望浴场,你可以居高临下俯瞰美不胜收的全景。这里还有美丽的水族馆,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水中生物,其乐无穷。如果想小小的奢侈一下,一定要记得带家人来这里。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