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不得不去的日本5大露天浴场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6 11: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露天温泉


■黑根岩浴场(静冈县 贺茂郡)


黑根岩浴场在日本全国都非常有名,深受大家的喜爱。该浴场是依附海滩而建的国营露天浴场。黑根岩浴场位于135号国道沿线北川温泉的入口处,也可以乘坐伊豆急行线在伊豆北侧站下车徒步前往浴场。


黑根岩浴场分为混浴露天浴场和女性专用露天浴场两部分,据说将来这里会全部变成女性专用浴场,这里将成为女性们独享的世界。这里的入浴收费很便宜仅仅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元),而且如果住在指定的北川温泉旅馆还可以免费提供住宿,所以大家如果想来黑根岩浴场玩一定要记得住在北川温泉旅馆。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水波碰触皮肤的美妙感觉,零距离地亲近大自然会让你忘却所有的烦恼和压力,所以一定要记得来黑根岩浴场畅游一番。


■心灵的栖息旅馆 吉梦(千叶县 鸭川市)


沿着128号国道外房黑潮线的方向一直行驶就可以看到吉梦旅馆,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天空庭园浴场的无限魅力,在泡温泉的时候甚至可以把太平洋的景色一览无余,感觉自己就像漂在海上一样。


如果想在这里住宿的话,有和露天浴场搭配的房间,你可以享受无限的奢华。从安防小凑车站到该浴场仅有5分钟的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