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媒:日本“上门女婿”最想“嫁”到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4-10-21 22:0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日本“上门女婿”最想“嫁”到哪里?



日媒20日报道,与中国一样,日本男女结婚也分上门媳妇和上门女婿,那么日本的“上门女婿”最想“嫁”到哪些地区呢?对此,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并发布了最受欢迎的5大地区,介绍如下。


■第5位:神奈川县


排在第5位的神奈川县。神奈川县距离东京首都圈较近,而且还有许多海滨城市,都市生活十分惬意,对于如此吸引人的地方,想必大多数女婿都不会拒绝。如果男方出生于东京都的话,那么往返双方的老家也十分便利。


■第4位:京都府


排在第4位的京都府不但是著名的旅游观光地,而且与东京都、大阪府等一样同属于日本大都市,女婿入住该地也不用为生活所担心。


另外,京都作为日本历史悠久的古都,拥有诸多历史古迹,街道都保持着原有的模样,生活也十分悠闲。许多受访男性都表示,以结婚为契机定居京都,或许能够步入新的人生。


■第3位:东京都


日本首都东京都排在第3位。大都市拥有更多的机会,或许能够开创新的人生,这是多数男性选择东京都的主要理由。


■第2位:北海道


“在广阔的大自然中务农,开启新的生活,如果妻子的老家是农家的话….”


这是多数男性想象北海道生活的场景。在每年的都道府县魅力度评选排名中,北海道都是名列前茅,可见其魅力度之高,对于男性也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如今有不少的男性都选择辞去大都市的工作,选择回老家务农,因此,对于家住北海道而且出生于务农家庭的女性来说,或许有更多的机会。


■第1位:冲绳县


冲绳县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淳朴的民风,这也是多数男性考虑定居该地的主要原因。


如果要做上门女婿,那么肯定会担心自己与对方的父母能否能够相处融洽,搬过去后是否会受苦受累等等,而冲绳当地热情快活的氛围则能够极大地解除这种顾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