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东京迪士尼开始了圣诞期间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11-11 9:0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京迪士尼推出圣诞节活动 米老鼠模仿圣诞老人


东京迪士尼推出圣诞节活动米老鼠模仿圣诞老人


11月7日上午,东京迪士尼开始了圣诞期间特别活动,图为在园内巡游的米老鼠等动画形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位于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7日起推出圣诞期间特别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25日。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原计划举行的水上表演因雨天中止,代之以身穿红绿色圣诞节服装并外套雨衣的米老鼠和朋友们在船上向游客挥手致意。米老鼠等配合圣诞歌曲摇摆身体,观众们也笑着发出欢呼。


园内还设有高约15米的巨大圣诞树,到处可见合家前来或是成双成对的游客。来自大阪府贝塚市的公司职员引场志穗高兴地表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能看到米老鼠等形象还是很开心。”


虽然迪士尼乐园也中止了原定的花车游行,但米老鼠等在模仿圣诞老人之家等的车上挥手并在园内巡游。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