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世界最大级枝形吊灯迎东京圣诞节之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12 14:0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美轮美奂!世界最大级枝形吊灯迎东京圣诞节之夜



新华社记者蓝建中摄


虽然刚刚进入11月,但是为了迎接圣诞节,位于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地区的大型复合设施“惠比寿花园广场”2日晚已早早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彩灯装饰。


彩灯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法国巴卡拉公司(Baccarat)设置在中央广场的世界最大级的枝形吊灯,高约5米,宽约3米,使用了巴卡拉公司的的8472个水晶构件,灯泡数达到250个,在红色和蓝色的照明下,不断变换出七彩色调。


这个枝形吊灯的时价达到6.3亿日元,巴卡拉公司每年都会开玩笑说:“希望能有人购买。”


今年已经是惠比寿花园广场第14次举办圣诞节彩灯装饰,今年的彩灯装饰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4日。


新华社记者蓝建中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