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千余圣诞老人齐聚日本大阪 拼成巨型圣诞树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2-24 8: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千余圣诞老人齐聚日本大阪 拼成巨型圣诞树(图)



圣诞老人拼成巨型圣诞树



活动当天的人们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3日,约1100名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民众聚集在日本大阪府车站北侧的广场,他们高举手中的红色和绿色卡片,拼成了一棵巨型圣诞树,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活动当天,参加者们首先在车站和广场之间的台阶上排好队列,大家先在手中的卡片上书写了自己的圣诞愿望,然后在组织者的统一指挥下将彩色卡片举起,拼成一个巨大的圣诞树。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大阪市地方相关团体策划实施的。除了圣诞树,人们还准备了五个分别写有(SMILE:微笑)字样的大气球,气氛欢乐喜悦,十分应景、


据了解,当天还有全家几口人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来自大阪府箕面市的安枝雅俊一家就是例子。他三岁的长子暖人表示,其圣诞愿望是圣诞老人能来到自己的家。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