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横须贺本港沿岸举办“玫瑰音乐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5-17 11: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6日电:据日本《大家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横须贺本港沿岸的维尔尼公园2000株红色和粉色的玫瑰即将迎来观赏的季节。5月19、20日,这里将举行“春之玫瑰节”。节庆当天还将举办“玫瑰音乐节”,由当地的音乐家们进行演奏。

  届时当地将成为玫瑰花店、自由市场和彩绘教室的世界。旅游志愿者还将引导游人们参观维尔尼公园,了解前横须贺造船厂的历史。

  公园方面表示,以法国为主,此外还有来自美国、中国和日本等国家的130种玫瑰在这里生长。公园里还有法式花园和维尔尼纪念馆等。游客们在这里还可以远眺对岸由法国工程师维尔尼出力修建的横须贺制铁所旧址,也就是现在的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

  公园管理事务所的比嘉阿云表示:“玫瑰现在绽放了30-40%,本周末会迎来观赏的好时候。今年玫瑰的种类增加了,花儿也长势喜人。人们可以在花香包围之中沿着海岸散步,尽情享受美景。”(赵文杰编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