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妹要性感不要性命 冰雪严寒中丝袜混搭短裙

作者:佚名  来源:华声在线   更新:2011-1-10 14: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北海道的暴风雪里,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辣妹们走在街上照样以短裙热裤的夏日短打示人,连丝袜都不穿。一位来自北欧国家的游客在参观札幌冰雪节之后在网上写到:“对于来自北欧的我来说,漫天的冰雪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但是这里的日本年轻女孩真的让我吃惊,她们太疯狂了!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竟然光腿穿着迷你裙或者热裤,尽管两腿冻的通红,却似乎毫不在意”。

(谈笑风声的样子,仿佛冰天雪地和她们没有什么关系?)

  这几年时尚潮流,混搭风和反季穿着盛行,夏天穿靴、冬天穿裙屡见不鲜。但是中国的时尚女性在冬天的时候,一般是看准哪一天太阳不错、寒风不大,才鼓起勇气,裙装上街一次,或者是因为有重要的活动,而且还要准备好双份的勇气(一份对付寒冷的天气,一份对付路人的目光)。相比之下,日本女人冬天短打出门则显得轻松自如,既不在乎天气,也不在乎路人。事实上日本女人学生时代的校服一年四季全都是短裙;虽然骚扰者时常会出现,但对于大多数日本人来说,雪地里穿裙子的女人,从奶奶辈起就没什么稀罕了。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