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九州温泉胜地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10-3-7 12:1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样的严寒冬日若能到个温暖的地方舒舒服服地泡个温泉,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再购购物买买东西,那该有多好啊!当然距离还近的话那就更好了。能实现您这些愿望的当属日本的九州地区。九州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温泉。九州温泉泉质优良,各具特色,在日本全国最有人气温泉排行榜前十位中,九州的温泉就占了四个。九州著名的温泉城市还能看到走几步就有一个泉眼的奇观。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九州的各个温泉胜地。

  小贴士:温泉的正确享用方法

  1、在进入温泉入浴之前,请先将身体上的汗水、污垢都冲洗干净。为了防止泡温泉时血压上升,可在入浴之前在身上浇一些温泉水。

  2、从半身入浴开始慢慢地浸浴。温泉的水压会比预想的要高,因此心肺功能` 不太好的人需要注意一下。一旦脸上开始出汗,就请稍事休息之后再泡。来回泡个2、3次比较好,不会加重身体负担。之后再加上按摩的话会促进血液循环。

  3、泡过温泉之后不需要再去淋浴,否则会减弱温泉的疗效。但是对于敏感性皮肤的人还是建议再冲洗一下。为方便其他人使用,请将自己使用过的小木桶和椅子摆放整齐。

  

原鹤温泉

  福冈县 原鹤温泉

  原鹤温泉距离福冈非常近,纯日式的老字号温泉旅馆和大型酒店鳞次栉比,让你可以转遍泡遍充满个性的各式温泉,享受一场只属于自己的美好温泉之旅。

  这里还有仅售1500日元的优惠套票(一套7张入浴券,可以在不同地方使用)。这里的泉水非常滑润,是有名的“美人泉”,对治疗风湿病和神经痛也有很大帮助。

  功效:缓解神经痛、关节痛、风湿病、五十肩、关节僵硬、有助于血瘀、扭伤的恢复、缓解疲劳,促进健康等。

  交通工具:从福冈市内开车约1小时。乘坐JR久大本线到筑后吉井站下,乘出租车约10分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