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揭秘日本艺妓滋润净肌的秘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1-3 19: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范冰冰周迅亲授美肤秘籍 节后肌肤靠保养
日本滨崎步揭秘 艺妓浓妆下滋润净肌的秘诀养

    日本滨崎步揭秘 艺妓浓妆下滋润净肌的秘诀

  京都出生。16岁便成为祗园的舞妓「真筝」,21岁成为艺妓。从属于祗园甲部歌舞会,作为京都出生的纯粹的祗园歌舞妓女艺人,继承着日本的传统美。另一面,也作为JAZZ和R&B的歌手开始活动。在流行音乐和歌舞伎2个世界里活跃着。

  “一说到日本舞妓和艺妓,大家都会马上在脑中浮现出满脸白如粉末的妆容。事实上的确如此。我们为了遮盖掉脸上的瑕疵和毛孔,会用非常厚重的粉底来涂抹。”

  “艺妓和舞妓的化妆因为要涂抹厚重的白粉,所以对我们来说,护肤的基本,就是洗脸!”

  “也就是首先彻底地把脸上的妆容卸除。如果没有卸除干净而留下残妆的话,接下去再做任何皮肤护理都变得白费力气。”

  “做我们这行的女孩子,在洗脸的时候,首先会用温热的热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泼脸,让肌肤的毛孔收缩镇定。紧接着马上就用化妆水按拍在脸上,然后涂抹乳液。特别要说明的是,洗脸后要马上涂抹化妆水,不要等到脸上水分被空气蒸发干了以后再涂抹爽肤水。”

  “对洗脸用品的选择,我用的是一个叫做『Will』的品牌的东西。它可以完全洗掉污垢,不仅对皮肤非常温和,而且滋润不紧绷,洗脸后的脸色马上就变得很好。” 美肤

  编辑推荐适合每日洁肤使用的产品:

  1、植村秀 山茶花洁颜油

  规格150ml 参考价 300RMB

  经典洁颜油,具有保湿效果,适用于任何肤质;彻底清洁肌肤;柔和肌肤;均衡肌肤的水油比列 产品成分/独特卖点: 天然植物香型:茶树、迷迭香、花梨木、山茶花精油、姜根精萃,油份比列为60%比40%。

  网友评价:顶顶大名的植村秀山茶花啊,小样领回来之后迫不及待的用了,先涂在干燥的脸上,在加点水轻轻的揉,等到它乳化后再用水冲洗,卸的真的很干净,而且洗好脸之后一点也不会觉得干燥,非常推荐。

  2、高丝洗颜皂

  规格 120g 参考价 180RMB

  集结四种汉方植物成分陈皮.薏苡仁.当归.母菊,由此解除导致肌肤晦暗的成因含有丰沛的水溶性保湿成分和皮脂类似成分,在清除毛孔内的污垢.过剩皮脂及含麦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质的同时保持润泽,肌肤将远离暗沉的困扰,更具透明美感。即使是肌肤容易粗糙的人也能安心使用。历经80天以手工精制而成,其细致绝非一般的洗颜皂可比。具有令人精神舒缓的天然香精油香味,皂体所显现的深蓝色是产品中美容成分的颜色。

  3、佰草集美白洁面啫哩

  规格 125ml 参考价 80RMB

  产品中添加白芷.白芍.白术等七种中草药有效精华,能温和的洗净面部肌肤,泡沫柔软丰富,再加上经过轻轻的按摩后,更能有效的淡化面部的色素沉着,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微循环,增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抑制肌肤基地层黑色素的生成,进而增加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与自身的抵抗能力,有效抵御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长期使用更令肌肤美白柔润。

  网友评价:我很喜欢的一款洗面奶,用了脸不干,还挺清爽的,用了好几瓶了,很耐用。

  4、倩碧温和型洁面皂

  规格 150g 参考价 190RMB

  可使肌肤保持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 用温水将双手浸湿,在掌心涂上洁面皂并揉搓出泡沫,在面部及颈部按摩。之后用清水清洗3-5次。轻轻将肌肤拍干。

  网友评价:真的很耐用很耐用,即使在国内买也是很划算的,个人比较喜欢泡沫多多的洗脸皂,所以觉得她既方便性价比又高~~好!!!

  5、FANCL无添加 保湿洁面粉

  规格 50g 参考价 145RMB

  优质氨基酸系洁净成分,能选择性地洗去污垢及多余油脂,保留肌肤所需的水分及油分,形成保湿层,让不同性质的肌肤在洁面后都能回复健康状态。 粉末幼细,以空气加水就能起出丰富细密的泡沫,发挥“垫子”功效,深入洁净毛孔之余,减少摩擦肌肤。 不含SLS,SLES,洁面后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层,有效提升肌肤吸收机能,让其后涂抹的美容成分更均匀渗透,发挥更佳护肤效果。

  网友评价:我已经用过很多很多瓶了,用一个小小的起泡球就可以轻松打出泡泡,最重要的是,细腻的泡沫抹在脸上,不需要直接跟皮肤接触,轻松的打圈,就可以达到清洁的明显效果,保湿的同时,清洁效果又明显,真的超喜欢使用的。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