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时隔2年举办“米泽上杉祭” 数百名武者戴口罩再现“川中岛合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6 10: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表演者佩戴口罩再现“川中岛合战”场面。(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米泽市为纪念战国时代发生在当地的“川中岛合战”,日前在山形县米泽市的松川河畔举办了传统庆典“米泽上杉祭”。这是在疫情之下时隔2年再次举办该项活动,大约460名市民佩戴口罩重现了上杉、武田两方军队开战的情景。

据悉,为了响应防疫政策,除了让参与者都佩戴了特别制作的口罩,该项庆典还减少了参与者和观众的人数,并且要求所有人进行手部消毒。

据活动执行委员会介绍,在庆典的最后一天(5月3日),大约有4万人在现场观看了这场著名的“川中岛合战”。(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时隔2年举办“米泽上杉祭”

    日本大热“幽灵职业”:一生只

    日本歧阜县时隔2年将再次举办“

    时隔一年 日本白川乡合掌屋举行

    日本美食,你心中的No.1是什么

    日本2021年度汉字出炉 清水寺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