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调查称每月加班逾60小时 幸福感会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2-12 11: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班族最讨厌的就是常加班,使得生活失去质量。不过日本一项调查发现,每月加班超过60小时,幸福度会上升,对公司满意度也会增加。


日本Persol综合研究所与东京大学副教授中原俊调查发现,每个月加班60小时以上,幸福感会增加,对于公司的满意度和工作动机也会上升。


每月加班60小时是一个特别的临界点,最不幸福的是那些是每月加班45到60小时的员工。


本份调查对象高达6000位员工,调查问卷中将幸福分成5个阶段,并要求员工针对这5阶段各给1分到5分,来为幸福进行评分。


最后显示幸福指数最高18.58分,为加班1至10小时;最低点16.98分,加班45至60小时;若加班高于60小时,幸福指数为17.54分,高于前者。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