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照向未来的光芒:日本“光之盛典”梦幻炫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2-9 10: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光之盛典——“神户Luminarie”的试点灯活动,在日本神户市中央区的原外国人居住地周边举行。



来源:主办方官网。


据报道,当天,在光之回廊“Galleria”等处的LED灯被依次点亮,瞬间将12月的街道装点得五彩缤纷。



来源:主办方官网。


该活动是为让阪神·淡路大地震罹难者安息等而开始举办的活动,今年已是第23届,主题为“投向未来的目光”。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10天,从12月8日截至17日,点灯时间从晚上6点至9点半,在周末略有调整。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