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出门,靠年迈的70岁老母养活

作者:佚名  来源:探索者   更新:2017-11-5 12:1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着“日本第一宅男”之称的45岁男子真树是一位超级宅男,他已经长达29年没有出过家门了,吃喝拉撒睡都在家中,为了维持生活,他年过70岁的老母至今都还在工作赚钱养家。



在真树16岁的时候,他就辍学回到了家中,他告诉自己的母亲,他不想上学了,就想一直待在家中,一开始,母亲以为他在家待一段时间就会出门,没想到,这一宅就是29年。



真树由于长期宅在家中,他已经和时代脱节了,至今都还不会用电脑和手机,每天靠看报纸和看电视了解外面的世界。图为:摆放在家中的废旧报纸,已经堆满了整个房间。



真树的母亲称,他拿儿子一点办法也没有,如今自己已经70多岁了,还要外出上班赚钱养活儿子,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人世了,不知道儿子该怎么办。



现如今,真树已经变得越来越不爱说话了,每天唯一和他说话的对象就是自己年迈的母亲。真树称,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希望自己在家中待一辈子。


图片来源网络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