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在平户城天守阁做“一日城主” 日本长崎推出免费体验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1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近日,长崎县平户市政府与民宿服务公司“百战炼磨”共同推出了在平户城天守阁做“一日城主”的新企划。该活动将于5月20日举行,参与者无需提供住宿费,并在特设网站上招募参与者,男女各招募一名,同时也十分欢迎外国人报名。报名截止至本月23日,将于26日公布选拔名单。



被选中的参与者将穿上印有家徽的裙裤、和服,在天守阁做“一日城主”,体验贵族的生活氛围。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把天守阁最上层的展望台改装为卧室,“百战炼磨”公司和平户市政府职员担任侧用人(注:日本江户幕府的官职)和忍者,负责生活打理和安保工作。晚餐为利用当地时令食材制作而成的“主君御膳”。第二天,参与者可体验用固定网钓鱼的乐趣,钓上来的鱼作为早餐。


参与者前往平户的交通费等费用均由“百战炼磨”公司承担,参与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该公司社长上山康博表示:“充分利用历史资源有助于活跃地方经济。”黑田成彦市长希望“能创造出平户特有的回忆。”(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