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十大恐怖传说 胆小误入

作者:佚名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7-2-16 11: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7 阿菊人偶



阿菊人偶穿着一身和服,据说她曾属于一个名叫阿菊的小女孩,而这个女孩在很久以前就被冻死,之后她的魂魄俯身于该玩偶,而这个玩偶的头发之后就不断生长。目前玩偶正供养在日本万念寺中,起初她的头发很短,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头发也慢慢变长,现在该玩偶的头发已经变成长发。不过直到如今,依然没有人知道她的头发为什么会变长,或是怎么长长的。


No.8 牛之首



这群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郊游,在巴士上时老师们突然给同学讲了一个关于牛头的恐怖故事。当他开始讲这个故事叫做“牛头”时,所有的同学都开始尖叫,并希望老师可以停止。但是老师却好像有点神智不清,无法控制地继续讲故事。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司机和学生已经陷入昏迷并口吐白沫。其中一些人则不停地颤抖发汗,没过几天他们竟然都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