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十大恐怖传说 胆小误入

作者:佚名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7-2-16 11: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3 裂口女



人如其名,她的嘴会从两边裂开,一直裂到耳根。如果在夜间独自走在某处时,她会从街道角落突然现身,让你无法从她身边逃离,因为她会瞬间移动到你身前。据说她穿着风衣,带着医用口罩,会问遇到的人:“我漂亮吗?”如果你的回答不是的话,她会用一把大剪刀剪下你的头脑。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她会摘下口罩,露出她裂开的嘴巴,然后问:“现在呢?” 如果你回答“不”,你将会劈成两半,如果说“是”,她就会把你的嘴巴剪成跟她一样!


No.4 半身死灵



这个少女走在地铁轨道时发生事故而被地铁撞成两半,但是她的愤怒及怨恨非常强烈,死后利用自己残缺的身体仍在进行着报复,希望大家能体会到她的痛苦。失去双腿的她移动速度却非常快,如果不幸地被她抓到,她将用她的大镰刀把你劈成两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