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VC奇葩秀:只募人民币不募美元的投资人创业卖日本房产

作者:佚名  来源:pedaily.cn   更新:2017-2-12 12: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以穿花衬衫来标榜自己是投资人时,中国的投资环境就还挺浮躁。


投资人单飞成立基金 现在忙着卖日本房产


最近创业的投资人特别多,GPLP君就发现了一位,之前在日系创投工作,后来2015年自己单飞出来做基金,号称只募人民币不募美元。


一年多的时间也没见到投什么项目,倒是2016年开始从事扶桑国的房地产买卖。完成了从投资人到创业者的转身。



好了,说道这里老司机都知道是谁啦。请勿对号入座!请勿对号入座!!请勿对号入座!!!


也难怪有位资深的投资人感慨这样的中国特色,创业失败了,改做投资。投资募不到钱,改创业。


头条好上不好下,给某鹿盆友和某流基金


GPLP君两天前来了一篇,别做梦了,鹿晗在这支叫清晗的基金里压根没有话语权。


不过,小鹿有点倒霉,刚在创投圈出道,隔天就被媒体曝出被投项目“涉黄”,质疑声霹雳啪啦的砸到了小鹿和这支新基金的头上。


理论上,LP是资方,资方并没有为基金和被投项目背书或是做PR的义务。清晗基金的这种模式,不管他们是否承认,等于都是将鹿晗套牢了。此前被爆出的涉黄项目给鹿晗个人形象的压力就是前车之鉴。


富二代玩潜伏 花样尽职调查层出不穷


“领导开宝来,职工开宝马,实习生小鬼开玛莎拉蒂,这种事情越来越多了。”某投资圈人士一语道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存在的一个怪现象。


而最近这张特别有喜感的截图,一下子就在朋友圈火了。对于这个GPLP君不禁感慨创始人在外玩套路,却没有想到被套路更深的VC玩坏了。



投资圈的余则成横空出世,调研无间道大戏上演。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