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死宅的钱真好赚 日本死宅去女仆咖啡馆一晚消费48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7-1-26 17:0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仆咖啡馆神马的绅士最喜欢了,不过这种场所的消费其实并不贵,但一群日本死宅却壕气冲天,花了46万日元点了六支被称为“香槟王”的唐培里侬,而他们总共消费也才47万8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女仆咖啡馆“Afilia”属于连锁经营,在秋叶原还有一家以“王立魔法学院”为主题的店铺,那里的妹子都是“见习马猴烧酒”,而这群死宅们去的是新宿店。这家咖啡馆的饮料价格并不离谱,鸡尾酒统一都是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79元),像绿茶、苏打水、咖啡这类软饮都是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63元),指定某位女仆服务的费用是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3.94元)左右。但死宅们点了六支被称为“香槟王”的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一边喝一边跟女仆们聊天,钱都花在这上面了。女仆咖啡馆竟然有香槟,而且是晚上营业,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娘王》的某些情节。


其中一位死宅事后晒出了账单。


游迅网www.yxdown.com


Afilia的“马猴烧酒”们,大家只会卖萌,不会做不可描述之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香槟的价格表。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看着女仆们卖萌,所有的压力随之消散。但大家也要看着自己的钱包,不要点太贵的酒,否则掏钱时脸色就不好看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