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带你走进日本的同志浴室

作者:李璐  来源:网易家居   更新:2016-5-3 13:1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带你走进日本的同志浴室



拿好钥匙后就要买门票了,票款不是交给服务生,而是有专门的售票机。根据时间段的不同,票价略有差异,白天是1600日元,晚间是1800日元。



。此时,他会问你姓名。此举是暗示浴客这里是会员制,目的是为了避免直男误闯进来。如果你此刻犹豫或说不上来,则有可能会被礼貌的禁止入内。随便编一个英文名字给他就好了



床上铺着雪白的床单,和浴巾一样,散发着好闻的刚洗过的香气,混合着晒过的阳光的味道,其干净程度不亚于星级酒店。床上有同样干净的薄被供人使用。



上到4层,到了另一个世界,楼道的一侧,是几个相通的房间,加起来有四、五十平米。每个房间都摆满了双层床铺,有些床铺是单独的,也有些挨在一起,使得上下两层都成了通铺。



这就是“A会馆”的结构。据说,这样的会馆光在东京都地区就有3家,且规模相当。这种规模远超过大陆和香港的任何一家同志浴室,在人均资源非常匮乏的日本,这样的会馆可用“恢宏”来形容。



第七层传说是露天浴室,现在尚未开放。



一楼是会馆专用的停车场。顺着窄窄的楼梯拾级而上,来到位于二楼的接待厅。进门后要马上脱鞋,将鞋子锁在鞋柜中,此时需要投币10日元。



下一步,是去更衣厅。柜台和更衣厅之间,是窄窄的过道,摆着各种商品售卖机,可以买香烟、啤酒、饮料、零食、套套等等,价格都很公道,只比外面的略贵一点。



上到三楼,是个几十平米见方的门厅,门厅里有休息区,内有衣柜、电子秤等设施。这里的衣柜是暂时存放浴巾用的。与门厅相连的是一个小房间,内有两台晒黑机,可以免费使用。



再往里走,就是淋浴区了。这里约有十几个花洒,每个淋浴间都是个独立的小隔断,可以从里面把门锁上。最里面是干湿蒸室,这里没有乱来的。虽然是密闭的环境,但蒸室空气很好。



日本人很排外,一般的同志酒吧或所谓的发展场,如果没有本地人带着,是不让外国人进的,而A会馆是唯一对外国人开放的同志浴室。A会馆位于新宿二丁目,这里是日本有名的绿灯区。



夜晚的二丁目,没有想象中热闹,甚至还有些安静。规模宏大的“A会馆”,在这些店铺中格外显眼。说它规模宏大,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它竟然是一座7层的小楼



日本人很排外,也很内向,这一点在浴室里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有几个白人和黑人游走在各层,当地人只要看到他们,就会远远的避开,更不用说交谈或有进一步的动作了。



其实,都说日本的物价贵,但比起北京来,只是打车、吃饭贵一点,不过人家的质量和服务跟得上,再考虑到日本人的平均收入,相对来说,中国的物价应该已经远远超过日本了。



再说说价钱,白天1600日元、夜间1800日元,虽然比内地的浴室贵不少,但和香港的基本持平,而其规模、服务、环境、设施以及卫生状况,都是内地或香港浴室所不能及的。



东京的三家“A会馆”,据说,每家会馆的顾客群不一样,新宿地区本就是时尚购物胜地,因此新宿的“A会馆”以年轻人居多,而另两家会馆分别以中老年或熊居多。



这可能跟他们从小就参加大量的运动,特别是跑步和踢球有关。



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年轻人的发型都很时尚,PP很圆翘,皮肤虽白,但腿毛很多,看起来蛮性感。



总体来说,这里人的综合质量是相当好的,大多数人的年龄在20-30岁间,少数也有四五十岁的。他们的身材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瘦,而多是有些小肌肉,很匀称,看起来很结实,但不会像健身房练出来的那么夸张



更衣厅很大,约有四五排更衣柜,每排约20米长,分上下两层。钥匙上面有号码,需要找到对应的柜子。在“A会馆”里的任何地方,都是要赤脚的,但绝不用担心地板不干净。



这层还有一个吸烟室,光线柔和,有公用的打火机和烟缸,皮质沙发柔软舒适。因为有强力排气扇和净化机,虽然吸烟的人不少,但空气并不会令人窒息。其实,这里更像是个交流场所



楼道的两端是两个面积稍小的房间,一个的墙上挂了一排电视,放着激情录像,地上是一排躺椅,供顾客边看电视边休息。另一端的房间几乎是全黑的,这里是一个个大小不等的隔断。



关于东京同志浴室的故事,大家想看到含金量高的东西。



其实,真正含金量高的没什么可讲的,都是男人,中国男人和日本男人没什么区别,生理上该有的都有。



不同的反而是通过浴室所反映出的日本的同志文化,我想这才是对大家有所裨益的



长期的肌肉注射对于臀形影响很大,建议中国的医生在这方面以后也要特别注意。



另外,我猜想他们小时生病时可能很少采用肌肉注射的方式给药。



门厅的另一侧,是个推拉门,拉开后就是面积很大的沐浴区了。沐浴区又分为三部分,墙的一侧一溜排开有三个温泉池,里面的水温不同,内有按摩水流。池子里的水很干净



需要说明的是,不管人多人少,每层楼都一样的干净,也都有洗手间,很贴心的设计。



第五层和第六层有很多小房间,但每个房间都上着锁,看来是包房。我没看到他们这里提供按摩或其他服务,看不到其他工作人员,看来这些包间是供顾客之间使用的,需要额外付费。



这里的地板光可鉴人,而且我亲眼看见他们的服务生跪在地板上擦地,连擦地的毛巾都很干净。“A会馆”的三楼是洗浴区。需要说明的是,会馆内有电梯,体弱的人可以免受爬楼之苦。



之后,把门票和鞋柜钥匙交给柜台后的服务生,和其他地方的服务人员一样,他们的态度十分和蔼。他们会给你一条浴巾、一条毛巾以及衣柜钥匙。折叠得整整齐齐的浴巾雪白柔软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用售票机而不用人工,这一方面是由于日本的人工费要远高于购置机器的费用,另一方面也是防止服务人员对外地或外国人乱收费。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