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首曝日本澡堂女汤你不知道的事

作者:毛青青  来源:伊秀女性网   更新:2015-11-11 14: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首曝日本澡堂女汤你不知道的事 澡堂作为公共场所,在我国北方非常常见。不过像这样和陌生人赤身裸体共处一室的场景对于南方的童鞋们来说还是会感到相当尴尬难以接受,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 澡堂作为公共场所,在我国北方非常常见。不过像这样和陌生人赤身


原标题:首曝日本澡堂女汤你不知道的事


澡堂作为公共场所,在我国北方非常常见。不过像这样和陌生人赤身裸体共处一室的场景对于南方的童鞋们来说还是会感到相当尴尬难以接受,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



澡堂作为公共场所,在我国北方非常常见。不过像这样和陌生人赤身裸体共处一室的场景对于南方的童鞋们来说还是会感到相当尴尬难以接受,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对于国内澡堂中的不文明现象网上也有许多吐槽,比如说明明是年龄已经大到很尴尬的7、8岁男生居然还被妈妈或奶奶带到女性澡堂,这样对妙龄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在异性前裸露,真的很难忍受,既生气又尴尬。澡堂文化在世界许多地方都有,文化和我国挺接近的日本也有很多澡堂,而对于去澡堂的女性来说,也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NTTcom Research就公布了一个新奇的“澡堂女汤最容易发生的事情”排行,其中被列入的某些方面和我国澡堂现象契合度还是挺高的,不过排行第一名的事件就让人感觉无语,充分体会到日本人的注意点真的好奇怪。


在这个排行中,例如自己的洗漱用品莫名其妙被别人拿去用、泡澡期间被陌生大妈热情搭话、不讲卫生的人不冲澡就进入水池泡澡等等事件让许多国内的网友都深有体会,相信许多澡堂常客都见识过这样的举动。不过排行第首位的女汤事件竟然和女性的胸部有关。日本女性在大家都赤身裸体的情况下会忍不住偷偷观察他人的胸部,还时不时会产生攀比的心态,见到因为年岁老去的老太太下垂得惊人的胸部还会受到惊吓,这也是排行第二位的事件。看完这个分析真是忍不住被日本女性奇特的关注点所震惊。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