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各种夏日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7 15: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行按天而定,在下午或晚上。每一个花灯都将给你带来一番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花灯的长度可达9米。每个花灯都由一对对男女在下面举着。


白天:游行包括一列花灯之间散布着的三大日本神道教的神龛。祭司、庙宇少女、武士、步兵,以及一列狮子狗队伍,游行而过。Tora Mai舞者穿得似老虎,上演了一幕幕喜剧和特技,带来各种欢乐。花灯不会表演上升等一系列技巧,因为白天没有夜晚的点火表演。



白天仍然让人印象深刻,这一花灯还未展示其舞台效果。


夜晚:花灯穿过整个八户市,然后在当地政府办公地宽广的街边停下来,所以所有人都可以四处走动,花大量的时间观看每一个花灯。音乐一直不会停止,花灯每隔几分钟都将带来惊艳的表演。



夜晚时分,八户市所有人聚集在一起,选出自己最爱的花灯。


三社祭的另一亮点是节日当天的美食。当地的炸鸡让人流口水,还有印度咖喱、意大利面、日本甜品、烤玉米等等。


日期:7月31日到八月4日。白天游行的时间为八月1日和八月3日。晚上游行的时间为7月31日、八月2日、八月4日。


如何抵达:搭乘新干线从东京到八户市站。


竿灯祭,秋田县


一年之中,秋田县很少受到广大关注。它因Nama Hage的“生鬼节”和大型秋田犬著名,除此之外,受游客欢迎的要属八月期间秋田县的竿灯祭。


竿灯祭是为了庆祝夏季五谷丰登,其亮点集中在一列八米高的竹竿。这些竹竿上装饰着由46个纸质花灯构成的一捆米状,重达60公斤,在黑夜的空中荡漾起舞。伴着传统音乐和舞蹈,每群专业表演者在前面、后面或中间保持平衡。一排闪闪发光的花灯穿过一条条街道,延伸至远方,这样的场景怎会不让人激动呢?


一致认为,秋田县的人似乎不喜欢在节日吃东西。


日期:八月2日至6日


如何抵达:搭乘新干线从东京到秋田县,中途在盛冈转车,然后从秋田县站步行2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