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各种夏日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7 15: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日节日都是关于恶魔和英雄。


夏季是日本举行各式盛典庆祝本国文化的一个季节。夏日祭比其他任何节日都显得更为宏大、炫目、响亮。幽灵和恶魔前来游戏,伴着鼓声和笛声起舞,这难道不让人激动吗?当然,这会让你大汗淋漓。不过,这里有冰的生啤酒和甜的绵绵冰为你解凉。在


日本的一个夏日,享受到这里的美景、音乐、色彩,流再多汗也是值得的。根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的报道,八月的第一周,日本北端所有一切都静止了,只为共欢夏日祭。这样一场场节日盛宴,这个夏季,你能错过吗?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